close

一開始被防彈吸引的人...不是閔玧其

而是跟他一樣是小眼睛的朴智旻

一開始沒有想過要好好瞭解閔玧其的一切

直到在某天,偶然看見他為了粉絲親自寫卡片,出錢儲值車票的舉動

開始了我想瞭解閔玧其是個怎麼樣的男人了

 

 

SUGA..

像糖果一般甜甜的,總是讓人很窩心很感動

皮膚像白糖一樣,白白淨淨的,讓人很是羨慕

 

 

或許現在才開始認識他,會覺得SUGA非常冷酷,不喜歡開玩笑

但是我認識的這個孩子呢~~~

卻是能配合弟弟,跟弟弟玩的很好的哥哥

 

 

閔玧其總是表現出他很累不想動的樣子

在官方的影片中他常常是睡著的那個

而且沒有成員敢招惹他(因為號錫就是這樣被飆髒話的

 

 

防彈的精神支柱

因為有他不分晝夜地寫下一首首好聽的歌曲

才能讓防彈的音樂有了與其他歌手不同的區別

他可是防彈完美的創作天才閔SUGA啊

 

 

比起他臉上什麼都沒有的裝飾

我更喜歡看他戴起眼鏡的樣子

非常文藝,有一種穩重可靠的樣子

 

 

閔玧其臉部簡直零死角

不管什麼角度拍都是最高顏值

也因此我很喜歡看糖糖的照片

 

 

 

其實糖糖並不是對成員毫不關心

而是默默的在觀察成員的一切

就像我們閃家二哥鐘鉉那樣

總是能輕易說出成員的缺點和優點

而且能適時給予成員想要的幫助

(是說我喜歡的團體排行第二的都屬於這種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